主营:epp保温箱,epp包装箱,epp周转箱,epp工具箱,epp保鲜箱

深圳市好米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EPP泡沫制品生产厂家

0755-8670 8996

189-2528-9337

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755-8670 8996

联系人:陈小姐

手机:18925289337

QQ:2226207071

邮箱:homi@homi365.com

地址:深圳市 南山区西丽街道大学城创意园B403

网址:www.eppfoam.net

epp包装箱的闭孔式蜂窝状结构

时间:2019-02-26 17:09:48  来源:  作者:

epp包装箱产品具有接连均匀的闭孔式蜂窝状结构,每个微孔间的互联壁有一同的厚度,特别的分子结构使产品具有极佳的保温功用、超卓的抗压功用、极低的吸水率、杰出的隔音安稳性、超长的耐久功用、较好的尺度安稳性及抗蠕变功用。泡沫包装产品功用安稳,一同质量泡沫产品功用轻、便于运送、可安闲切开,是一种志向的建筑节能资料。

    泡沫包装箱在欧美国家是极为一般的保温隔热资料,特别适用于选用倒置式屋面保温隔热工艺的屋面保温隔热系统,冷库、墙体表里的保温隔热,家庭装泡沫包装箱产品功用潢等方面。该产品无论隔热效果、施工简便性、总造价、使用寿命等都比传统的珍珠岩及挤塑板更具有优势,为新式环保节能资料,是目前建筑装修行业的首选资料。泡沫包装箱是以聚苯


详解泡泡沫包装箱呈现中空和陷落的原因

 泡沫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包装资料,它不仅拥有极好的缓冲效果,还能起到杰出的保温效果。市场上各种类型和功能的泡沫包装应有,然而在使用时都存在着同一个缺点,即可能发生内部中空或陷落的可能。那么构成泡沫包装呈现这种缺点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咱们做下具体的介绍。

   原因之一:凝胶与发泡反响速率不平衡。咱们都知道,泡沫盒的制造过程中,发泡工艺是不可短少的,在发泡中,很多气体发生的终究段,气泡膜壁的粘度较大,这时候它的弹性也非常差。在气泡中气体不断添加的状况下,不能够接受膜壁的拉伸,因此会构成气泡决裂、气体

溢出,然后构成开孔的现象。在这种现象很多发生时,泡沫膜壁决裂,进一步延伸,就会构成整个泡沫的塌泡现象;若决裂蔓延一部分即停止,也就会构成泡沫的局部中空或是开裂。想要改进这样的状况,就需要添加质料中凝胶催化剂的用量,或是下降发泡催化剂的用量,然后到达削减或是改进泡沫中空或塌泡现象。


   原因之二:泡沫安稳剂用量偏低。安稳剂是聚氨酯发泡工艺过程中不可短少的质料之一,它在整个过程中,起到下降各质料成分表面张力

的效果,能够安稳发泡过程,使泡孔变得更加细致均匀。在系统处于低粘度阶段时,则使气孔壁膜生长到适合开孔的厚度,为最后开孔发明条

件。而安稳剂用量少的话,泡沫气孔的安稳性会变差,过早的开孔就会构成塌泡或是局部中空。恰当的安稳剂用量主要是用来协调开孔的时间
段,可是开孔必须在发泡反响与凝胶反响基本完成并到达平衡的时候呈现才行,否则就会呈现中控或是塌泡现象。除了上面所说的两种状况以外,泡沫包装呈现类似缺点的原因还与质料配方、工装模具的状况以及生产工艺参数等因素有着必定的关系。假您想更清楚的了解这类信息,可以电话咨询咱们。乙烯为主要质料,选用高混炼挤塑成型方法制造的轻质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