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epp保温箱,epp包装箱,epp周转箱,epp工具箱,epp保鲜箱

深圳市好米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EPP泡沫制品生产厂家

0755-8670 8996

189-2528-9337

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755-8670 8996

联系人:陈小姐

手机:18925289337

QQ:2226207071

邮箱:homi@homi365.com

地址:深圳市 南山区西丽街道大学城创意园B403

网址:www.eppfoam.net

epp工具箱如何应用?

时间:2019-03-20 14:15:18  来源:  作者:

      epp工具箱广泛应用在轿车上,如保险杠芯材,防撞块,顶棚等内衬件,车门填充,头枕,儿童安全座椅内衬,遮阳板等,可节约本钱又进步乘客在包装行业已广泛应用,如电子产品,医疗器械等,尤其在出口产品的包装上,应环保的要求已成为不可替代的包装物。因为其无毒又耐温性高,在食品包装和微波加热上也被广泛应用。比重轻,弹性好,抗震抗压,变形康复率高,吸收功能好,耐油,耐酸,耐各种化学溶剂,不吸水,绝缘,耐热比起聚苯乙烯泡沫,有更好的耐热性及更好的精确的尺度,出了作为轿车保险杠的缓冲资料之处,也能够用于家电品,精密仪器的缓冲包装包装资料,以用于及其他轿车零部件,如保险杠芯材,防撞块,顶棚等内衬件,车门填充,头枕,儿童安全座椅内衬,遮阳板等,可节约本钱又进步乘客的安全系数。在包装行业已广泛应用,如电子产品,医疗器械等,尤其在出口产品的包装上,应环保的要求已成为不可替代的包装物。因为其无毒又耐温性高,在食品包装和微波加热上也被广泛应用。比重轻,弹性好,抗震抗压,变形康复率高,吸收功能好,耐油,耐酸,耐各种化学溶剂,不吸水,绝缘,耐热无毒无味.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epp保温箱的特点